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還不幸?刮到第9張驚呼中百萬 他拿回家炫耀結果....

中年男子刮中百萬的彩券影本。(記者歐素美攝)

中年男子刮中百萬的彩券影本。(記者歐素美攝)

2019/02/05 14: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一名中年男子2月3日到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市威彩券行,買了9張2000元的刮刮樂,當場刮中100萬元,彩券行請他copy彩券供獎券行宣傳,男子卻急著將彩券拿回家向老婆「炫耀」,結果彩券就被老婆「沒收」,讓男子相當傻眼,最後只好在家請老婆copy後將彩券影本line給彩券行老闆。

市威彩券行老闆林彥均表示,該名中年男子於2月3日下午3點多,到店裡玩2000元刮刮樂,刮到第8張時,因一直未中獎,有點心灰意冷,刮到第9張有點手軟眼花刮不下去 ,林彥均當場鼓勵男子說,今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有加碼創新獎項賓士車加200萬,跟前幾年的不一樣喔!男子於是再選一張。

林彥均鼓勵男子要有信心才會中大獎,沒想到,該名中年男子刮下去之後突然大叫一聲,連忙拿彩券給老闆確認是不是中了10萬元,老闆仔細確認後,發現一個1後面有6個0,應該是100萬,男子當場興奮地表示,「要趕快拿回去向老婆炫耀一下」。老闆請他先拷貝一份起來給店裡做宣傳,男子同意回家後再copy。

沒料到,男子回家後,彩券就被老婆沒收了,讓男子非常傻眼,笑稱中大獎的感覺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心情起伏,又從天堂瞬間掉入凡間,哭笑不得,最後只好請老婆大人copy彩券後line給彩券行老闆。

市威彩券行刮出百萬獎券,不少民眾於今天大年初一也前往試手氣,就在中獎的彩券前刮刮樂,希望也能沾點福氣中大獎。

市威彩券行老闆林彥均表示,一名中年男子刮中100萬彩券回家向老婆炫耀,結果彩券卻被老婆沒收了。(記者歐素美攝)

市威彩券行老闆林彥均表示,一名中年男子刮中100萬彩券回家向老婆炫耀,結果彩券卻被老婆沒收了。(記者歐素美攝)

不少民眾在大年初一到市威彩券行試手氣,也來刮刮樂。(記者歐素美攝)

不少民眾在大年初一到市威彩券行試手氣,也來刮刮樂。(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