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到嘉義了!「牠」搭普悠瑪返鄉 被笑除夕變年菜

有民眾帶著火機搭乘普悠瑪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帶著火機搭乘普悠瑪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03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連續假期自昨(2)日開始,許多民眾這幾天利用各種交通工具返鄉過節,但有民眾搭乘普悠瑪號時,發現車廂內竟出現1隻火雞,牠看似驚呆地張開嘴巴張望,令網友笑稱「快到嘉義了」、「呆若火雞」。

民眾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1隻火雞在車廂內瞪大雙眼環顧四周,彷彿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在車上,原來牠是被1名阿伯用長條布背在懷中,帶著搭乘台鐵普悠瑪號準備返鄉過節,但牠在影片中完全沒有發出聲音,僅伸長著脖子觀察環境,格外引人注目。

網友們認為這是該隻火雞在世上的最後身影,即將在除夕夜變成桌上佳餚,也有網友表示牠比多數搭乘火車的兒童還乖巧,其餘網友留言「牠一定不知道牠要被吃了」、「用眼神跟你求救」、「新鮮年菜」、「單純的火雞,此時還不知道這是牠最後一趟旅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