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燈會今晚開燈 「光毯古堡」搶走主燈「福嘟嘟」風采

主燈福嘟嘟是科技豬會360度旋轉。(記者陳鳳麗攝)

主燈福嘟嘟是科技豬會360度旋轉。(記者陳鳳麗攝)

2019/02/02 21:0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019南投燈會南投主燈區今晚開燈,晚間先由情人橋開燈和水舞秀暖身,縣長林明溱牽老婆帶頭過橋,今年燈區主題為「福嘟嘟發大財」,主燈「福嘟嘟」雖萌,但「光毯古堡」燈光加音樂秀更吸睛。

南投燈會開燈儀式之前,先由連結沙雕園區和南投燈會主燈區的浪漫情人橋點燈儀式揭開序幕,南投縣長林明溱與妻子帶著團隊一起走過情人橋,途中也在橋上觀賞濁水溪中的水舞表演。水舞秀以水火共舞畫面搭配冰雪奇緣主題曲演出。

南投主燈區主燈「福嘟嘟」晚間點亮,小豬內外部架設高科技投光燈,展演時整座主燈360度旋轉,並搭配音樂律動,燈會期間晚間6點起每半個鐘頭展演一次。

主燈「福嘟嘟」雖萌,但今年鋒頭卻被「光毯古堡」搶走,因為光毯搭配童話古堡造型配上音樂,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相關影音

南投燈會以燈光加音樂及水的倒影營造浪漫氣氛。(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燈會以燈光加音樂及水的倒影營造浪漫氣氛。(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