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億」發財金 西螺廣福宮保佑信徒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西螺廣福宮祭出印尼盾「五億」的發財金,讓信徒趨之若騖。(記者廖淑玲翻攝)

西螺廣福宮祭出印尼盾「五億」的發財金,讓信徒趨之若騖。(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9/02/02 20:2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迎新年,各大廟宇精心推出小紅包、錢母,讓大家拚經濟,雲林西螺廣福宮則是準備了印尼盾「五億」的發財金要送給信徒,只要除夕擲出3聖筊,就可以拿到「十萬」印尼盾現金,吸引信徒趨之若騖。

西螺廣福宮西螺媽老大媽廟去年祭出最大獎抽賓士百萬名車,今年創新手法則是發送以印尼盾現金10萬元的發財金讓信徒擲筊乞求,總價值五億元,相當新台幣130萬元,同樣大手筆,廟方大手筆慶祝新春,要與全國信徒同樂。

廟方更引用知名影星周星馳經典台詞,在發財金信封上設計「老大媽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文字,讓人會心一笑。

西螺廣福宮董事長林勝雄指出,今年廟方準備了5000個創新、喜氣洋洋的印尼盾現金發財金,感謝媽祖志工先前作業裝袋,祝福大家豬年賺大錢、行大運,歡迎大家春節假期到廣福宮參拜老大媽,運氣好就能帶回「十萬」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