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還真搭高雄輕軌 率粉絲坐全台首輛「霹靂痛車」

霹靂布袋戲主角素還真首度搭輕軌。(記者王榮祥攝)

霹靂布袋戲主角素還真首度搭輕軌。(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01 18: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素還真、一頁書今天率領大批粉絲,坐上高雄輕軌首輛「霹靂痛車」,為「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高雄場揭開序幕,可能第一次搭輕軌有點緊張,素還真等角色一句話都沒說,而霹靂布袋戲角色群轟動南台灣同時,先捐出500張門票給高雄市政府做公益。

高雄捷運公司說明,「霹靂輕軌」除了車廂外觀設計有霹靂布袋戲各角色,車廂內更以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各大展區為主題,呈現「琉璃仙境」、「刀說異數」、「東離劍遊紀」、「三十經典」等精彩展區內容,精美的霹靂英雄齊聚輕軌,每一節車廂都是不可錯過的拍照亮點,即日起至2月底營運,歡迎霹靂迷、遊客多搭乘。

「霹靂輕軌」是高雄輕軌一階營運以來第四款專屬痛車,也是全台灣首輛霹靂痛車,主要是配合2月1日至4月7日、在駁二藝術特區的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是為慶祝霹靂30週年所規劃,先前已辦過台北場、吸引大批人潮,把握春節連假特別規畫高雄場,今天開幕。

主辦單位說明,高雄場除延續台北場精采內容,新設有「東離劍遊紀」展區,由台日共製、霹靂X虛淵玄奇幻武俠大作,凜雪鴉、殤不患、浪巫謠、殺無生、蔑天骸,東離第一季、第二季、生死一劍群英都來報到,展區更首次展出「歿王魔龍」,由日本製作哥吉拉、摩斯拉等知名特攝模型製作的DUMMY HEAD公司、「藤原カクセイ」先生打造,張牙舞爪不輸給哥吉拉的龍王氣勢,是展場必逛亮點。

各展區分別為天宙之間、琉璃仙境、東離劍遊紀、刀說異數、三十經典、魔吞時尚,各有不同特色,詳情可至霹靂官網

相關影音

全台首輛「霹靂」輕軌今天上路。(記者王榮祥攝)

全台首輛「霹靂」輕軌今天上路。(記者王榮祥攝)

霹靂布袋戲cosplay吸引粉絲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霹靂布袋戲cosplay吸引粉絲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高雄場今天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高雄場今天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