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嘉國小獲認證金質獎 彰化教育團隊來取經

後壁區新嘉國小獲健康促進國際認證金質獎,用健康與行動,串起學校、社區與家庭每個人,強化「學校-家庭-社區」夥伴關係,彰化縣教育處率教育團隊參訪,交流推動經驗。(圖由新嘉國小提供)

後壁區新嘉國小獲健康促進國際認證金質獎,用健康與行動,串起學校、社區與家庭每個人,強化「學校-家庭-社區」夥伴關係,彰化縣教育處率教育團隊參訪,交流推動經驗。(圖由新嘉國小提供)

2019/01/29 14:5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後壁區新嘉國小獲金質健康促進國際認證獎,用健康與行動,串起學校、社區與家庭每個人,強化「學校-家庭-社區」夥伴關係,彰化縣教育處率教育團隊參訪,交流推動經驗。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主辦第四屆健康促進國際認證,今年有5所金質獎學校,新嘉國小是南市繼大港國小、鹽水國小後,第3所再度獲得金質獎的學校,同時也是全國今年獲選金質獎學校學生人數最少的1所,對於偏鄉小校能獲得全國金質獎,非常難能可貴。

校長林良駿指出,新嘉國小位於八掌溪畔,至今建校55年,全校學生人數60人(含幼兒園),是南市最西北角的小學,平日注重學生五育均衡發展,不斷積極營造健康永續、多元樂學的環境豐富學生學習,更著重健康促進推動、生態保育以及傳統藝陣的傳承,不僅發展台灣特有亞種「金黃鼠耳蝠」的特色校訂課程,同時在「宋江陣」傳統藝陣傳承不遺餘力,更透過藝術深耕課程,豐富傳統藝陣的力與美。

彰化縣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長施力中率領縣內國中小校長、主任、老師、護理師共計41位參訪,林良駿依國際認證6大標準(學校衛生政策、學校物質環境、學校社會環境健康生活技能教學與行動、社區關係及健康服務)進行簡報分享新嘉推動現況,參觀校園與健康促進推動相關的設施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