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空姐老白男早在黑名單中?員工爆料:長榮內部承認疏失

日前一名外籍乘客搭機要求長榮空服員協助脫內褲、擦屁股,如今又傳該乘客訂了長榮航空的機票來台轉機。(圖擷取自網路)

日前一名外籍乘客搭機要求長榮空服員協助脫內褲、擦屁股,如今又傳該乘客訂了長榮航空的機票來台轉機。(圖擷取自網路)

2019/01/26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外籍乘客搭機要求長榮空服員協助脫褲子、擦屁股,導致空姐身心受創,今又有消息指出,該外籍男將在5從泰國曼谷飛來台灣轉機回美國洛杉磯;一名空姐爆料,公司在內部會議討論時指出,早就把該男列入黑名單,也承認疏失,是因為訂票出現問題,才引發後續事件。

長榮航空女空服員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到一名約200多公斤的外籍老外要求幫忙脫內褲、擦屁股等不合理服務,導致該名空姐身心受創,也引起社會不滿。對此,長榮也發布聲明,指員工是公司的資產,保護員工是公司的職責,公司將會採取必要措施以為因應,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至於有空姐爆料指出,這名外籍乘客又訂了長榮航空的機票一事,長榮則表示,不便透露任何旅客的行程。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空姐爆料表示「協理在過去收到這名乘客的搭機報告後,就已經將他列入黑名單了」,報導指出,該男子之所以能成功訂票,是因為在輸入姓名時多打了一個「空格」,讓系統無法確認他是黑名單成員,才會引發後續風波。空姐指出,主管對此也已在內部會議中坦承疏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