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總經理人事案一度卡關 翁震炘10天內就任

翁震炘(中)將在10天內接任北農總經理。(記者楊心慧攝)

翁震炘(中)將在10天內接任北農總經理。(記者楊心慧攝)

2019/01/24 17:4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與農委會談定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人選,分別為前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黃向羣、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北農今下午2時召開常董會討論北農事務性問題,3時則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總經理人事,不過會議進行的並不順利,北農常董、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疑似不滿人事,在當中多次表達不滿的意見,不過最後人事案仍通過,翁震炘將在10天內就任北農總經理。

依照公司規定,北農需在臨時董事會開會7天前向董事們寄出開會通知,據了解,此次開會通知在本月21日才寄出,張永成認為,未符合開會程序,在會議內多次表示不滿。其實對於翁震炘人事案,張永成先前受訪就曾表示,北農若召開臨時董事會,他絕不會支持翁震炘。

雖然張永成一度不滿,會議進行2個多小時才結束,最終仍通過翁震炘人事案。張永成會後受訪表示,這是重大人事案,召開臨時董事會前應要事先通知,但他們沒有將相關資料送給所有董監事,加上現在大家都知道董事長彭振聲要卸任了,哪有卸任的人還在聘總經理。張永成說:「自己是堅持程序上的問題,他們很在意今天是否通過人事案,但也只能他們說了算。」

翁震炘表示,未來將會進議會備詢,由於自己具農產專業,去議會不會擔心。彭振聲則說,總經理人選柯市長只要求是專業人士,翁當作農糧署主秘,在農產專業有所專長,符合柯市長的要求,也相信他會將總經理做得「盡善盡美」。

至於張永成在會議中表達不滿,彭振聲表示,張認為程序上太急,他也有向張常董道歉,表示事情做得太「便宜行事」,經過大家溝通後就沒問題了,最後大家鼓掌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