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蚊子叮爆!男童耳朵腫到變形 網驚:確定不是虎頭蜂?

男童左耳因被蚊子叮,整個耳窩跟耳廓都腫了一圈。(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男童左耳因被蚊子叮,整個耳窩跟耳廓都腫了一圈。(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23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毒的蚊子!一名媽媽昨(22)日PO出兒子的影片,只見男童的左耳因為被蚊子叮咬,整個都腫起來了,甚至快要變成右耳的2倍大,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擔心,「這確定不是虎頭蜂叮的?」

一名媽媽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以「蚊子可以不要親我耳朵嗎拜託」為題,PO出家中寶貝兒子的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影片中的小男童正在玩玩具,但其左耳卻因被蚊子叮,整個耳窩跟耳廓都腫了一圈,連帶耳朵周遭的皮膚也發紅過敏,看起來簡直快要變成右耳的2倍大。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也太腫了!」、「這去給小兒科看一下比較好吧」、「天啊什麼蚊子這麼毒」、「確定不是虎頭蜂嗎?」、「蚊子叮到會這麼腫?開眼界了」、「耳朵都變形了」、「我兒子也是,這種蚊子一咬整張臉都腫起來了」。

該名媽媽表示,目前已經帶小孩去看過醫生,醫生也說這是被蚊子叮過敏所導致,不需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