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備年餘 大東藝術中心進駐首家親子餐廳

大東藝術中心進駐首家親子餐廳,業者打造叢林野餐風格吸親子目光。(記者黃佳琳攝)

大東藝術中心進駐首家親子餐廳,業者打造叢林野餐風格吸親子目光。(記者黃佳琳攝)

2019/01/23 13:3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人潮最熱絡超夯景點之一的大東藝術中心,經1年多招商籌備,今迎來首家親子餐廳進駐,餐廳以戶外建築空間與週遭生態系統結合,引入自然風的流動、錯落的光影,配合店內這次打造的叢林野餐風格,希望家長能夠帶著孩子一起感受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藝文之美。

高市文化局表示,親子餐廳的裝潢設計以白色及綠色為主調,室內空間約200坪,用餐區域主要規劃在一樓,採半開放式的包廂,保有用餐空間的純粹度。樹木造景以及大片的綠色草皮,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都市叢林秘境,讓民眾能在仿真的視覺感知花草氣韻,在樹林花卉當中感受放鬆的一天。

二樓採開放式的遊戲空間,生長在都市的孩子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草皮上遊玩,讓孩子充分活動揮發精力,另外設有球池區、溜滑梯,搖搖馬等多樣遊樂設施提供小朋友一個盡興玩樂的空間,讓家長能夠於用餐時,享受親子同樂的時光,試營運後每週也將規劃親子或披薩DIY等相關課程。

親子餐廳更提供多種義式料理,包括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以及兒童餐點,且主廚特別研發屬於兒童的吸睛造型餐點,從家長及孩子角度出發,兼顧外觀及營養,減少炸物的比例,讓小朋友及家長都吃得開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