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到底有多熱愛宇宙?在外太空開趴不夠 還要長眠在月球

法國酒廠Mumm研發出一款全新概念的香檳。(授權:G.H.MUMM)

法國酒廠Mumm研發出一款全新概念的香檳。(授權:G.H.MUMM)

2019/02/07 2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類探索宇宙的欲望也變得更加強烈,但太空人畢竟不是人人都能當,因此各種可以滿足一般民眾需求的服務紛紛出爐,不僅有業者推出外太空旅行,還有法國百年酒廠推出只能在無重力環境下暢飲的香檳,讓人忍不住驚嘆:為了一窺宇宙,人們的創意真的五花八門!在2019年初始,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太空夢」吧!

離開地球表面開party! 法國酒廠研發出「外太空」香檳

在地球開趴已經不稀奇,在外太空狂歡才是真的引領潮流!但無重力環境下要怎麼啜飲香檳呢?別擔心,法國酒廠研發出一款瓶口有特殊設計的香檳,讓你在宇宙也能喝到嗨!

將「太空夢」發揮到極致! 瘋狂男子要自製火箭升空

喜歡火箭喜歡到自己閱讀相關知識,並親自著手建造,這種毅力讓人不得不佩服!

集體「太空葬」! SpaceX火箭將送100人骨灰上太空

專營「太空葬」的公司「極樂太空(Elysium Space)」,讓你可以選擇將骨灰撒在星空中,或是放在月球表面,徹底執行「生要上太空,死也要上太空。」的強大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