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寒單》將炸亮台東觀光!鄭人碩:票房每破1億炸1次

電影《寒單》將於23日上映,劇組人員今天回到拍攝地台東玄武堂表達感謝之情。(記者張存薇攝)

電影《寒單》將於23日上映,劇組人員今天回到拍攝地台東玄武堂表達感謝之情。(記者張存薇攝)

2019/01/19 12:5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電影《寒單》將於23日上映,這部以台東元宵民俗文化「炸寒單」為主軸的電影受到鄉親熱烈期待,導演黃朝亮率演員胡宇威、鄭人碩、小薰、楊貴媚今天到台東玄武堂感謝鄉親大力支持,在眾人力拱下,胡宇威說,票房破5億就再上轎炸1次,而鄭人碩更嗨,他說,票房每破1億就炸1次,力挺台東在地文化!

導演黃朝亮是台東子弟,6年前與台東玄武堂主李建智發想拍一部屬於台東民俗文化的電影,由於玄武堂寒單爺大力支持,成就電影《寒單》,劇組今天也特別到玄武堂還願、感謝支持,並在台東舉辦首場特映會。

現場也再度上演炸寒單震撼畫面,轟天炮竹往肉身寒單身上狂甩,鞭炮聲震耳欲聾,讓人提前感受到台東春節元宵的民俗魅力。

黃朝亮強調,《寒單》不是傳統喜劇賀歲片,希望好口碑持續發酵,讓大家喜愛這部優質劇情片,支持好電影。

相關影音

炸寒單場面震撼。(記者張存薇攝)

炸寒單場面震撼。(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