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等了!新市棒壘球場 可望農曆年後啟用

新市棒壘球場目前正進行收尾工作,預計農曆年後可開始使用。(記者萬于甄攝)

新市棒壘球場目前正進行收尾工作,預計農曆年後可開始使用。(記者萬于甄攝)

2019/01/16 20:3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新市區新和重劃區部分空間獲得市府體育處補助,規劃其中2公頃打造棒壘球場,去年6月整地動工,如今,棒壘球場逐漸完工,新市區公所正進行收尾工作,近期也將委託媒合單位認養壘球場,預計農曆過年後可開始提供在地球隊練習使用。

新市區長譚乃澄說,台南棒壘球運動風氣相當盛行,但棒壘球場地相對較少,在地方積極爭取下,以新和重劃區內2公頃的文教用地,規劃設置壘球場,歷經半年時間改造,總算完成,目前進入最後收尾階段,強化棒壘球場內的植被、紅土等軟硬體設施。

譚乃澄說,新市棒壘球場未來將委外由民間單位認養,但希望是對地方有感情、能接地氣的團隊來養護,消息一公布,約有7、8個地方單位前來詢問,顯現新市棒壘球場算是相當搶手的運動場地。

台南近年來因積極推廣棒壘球運動,讓各地國小、社區都有屬於自己的棒球隊、棒球社團,尤其,善化、新市一帶更是台南推動棒球運動重要的基地;譚乃澄也說,打造新的棒壘球場,希望能提供新市在地壘球隊可擁有好的地方打球,也成為棒壘球比賽的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