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個基隆河都是他的垃圾場!」 機車男讓網友暴怒

男子將垃圾丟入基隆河,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圖擷取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男子將垃圾丟入基隆河,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圖擷取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2019/01/11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整個基隆河都是他的垃圾場!」,有民眾在臉書上貼文爆料,在開車從新北市汐止區前往基隆市七堵區時,竟看見1名機車騎士順手丟包垃圾,污染基隆河川,網友們看見後均義憤填膺,揚言檢舉他賺取獎金。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基隆人」,可見PO文者當時開著汽車在汐止前往百福社區的路途上,畫面右方機車道有1名摩托車騎士以右手騎車,左手緊抓著腳踏座上的1包垃圾,接著騎士將垃圾270度往河道一甩,竟然公然污染台灣河川,民眾目擊怒道「怎麼不乾脆也把自己一起甩下去」。

網友們強烈痛批機車騎士的行為,認為他接下來必遭大量網友檢舉,所有檢舉者可平分檢舉獎金,也有網友留言指出「真的夠沒品」、「真是垃圾人」、「這個蠻(滿)適合放到爆料,讓他紅」、「真不知羞恥」、「看他家住哪,把垃圾都丟到他那邊」、「肉搜出來,以後垃圾車開去他家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