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感恩 志光慈善會頒200萬獎助學金

志光慈善會於歲末年終頒發200萬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支票。(記者劉婉君攝)

志光慈善會於歲末年終頒發200萬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支票。(記者劉婉君攝)

2019/01/10 22: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歲末年終,志光教育科技集團今晚舉辦40週年感恩晚會,志光慈善會並頒發200萬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支票,鼓勵成績優秀及家境清寒的學子。

志光慈善會成立於2004年,迄今已發放1696萬元獎助學金,加上各項社會急難救助金,累計逾2700萬元,有近百所學校學生受惠。今晚由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頒發獎助學金支票。

曾接受慈善會獎助的學生也到場分享自己的故事。106年高普考統計雙榜的姚孟妤,感謝獎助學金給予實質幫助,才能以無比決心及毅力,一年即成功通過高普考。101年鐵路特考會計狀元陳毓志,及107年監所管理員狀元王子安,暢談在志光接受輔考的學習經歷與工作現況。

志光深耕補教40年,協助嚮往公職者實現夢想,在慶祝40週年之際,也表揚資深教師,感謝老師們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