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魚市場推年貨搶市 消費滿千免運宅配到府

嘉義魚市場推出「嘉澎湃」、「嘉歡喜」兩款新春鮮魚禮盒。(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魚市場推出「嘉澎湃」、「嘉歡喜」兩款新春鮮魚禮盒。(記者丁偉杰攝)

2019/01/09 17:14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農曆過年應景的白鯧魚價高,嘉義魚市場今天推出有產銷履歷的黃金鯧魚、鮭魚、金目鱸魚及白蝦等新春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魚市場總經理鄭如意說,凡嘉義市民消費滿千元,即由冷凍宅配車免運費送到府。

嘉義魚市場是台灣第三大魚市場,今年新春推出禮盒包括「嘉澎湃」1680元(黃金鯧魚、抱卵香魚、花枝丸、透抽、白蝦、鮭魚)、「嘉歡喜」890元(整尾去刺虱目魚、抱卵香魚、熟白蝦、金目鱸魚、虱目魚丸、檸檬甘魚),各限量300組,及客製化自由配的鮮魚產品,每包(盒)60至420元不等。

鄭如意說,過年應景的白鯧魚是海上捕撈,產量難掌握,有產銷履歷的黃金鯧魚肉質細緻,口感不輸給白鯧,價格相對親民。嘉義魚市場推出的年節魚貨產品皆有產銷履歷、落實「四章一Q」標章認證,並推出零下19度冷凍宅即配服務專車將魚貨送到府,讓民眾買到安全又衛生魚貨。聯絡訂購電話:05-23788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