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嬰中心遭爆虐童 施暴人員道歉後嗆「那你想怎樣」

夏姓主任(左)面對記者提問,強調自己已經道歉。語氣卻沒有一絲悔意。(記者邱書昱攝)

夏姓主任(左)面對記者提問,強調自己已經道歉。語氣卻沒有一絲悔意。(記者邱書昱攝)

2019/01/09 13:2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1所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被家長指控托育人員對小孩施暴,甚至塞入櫃子之中,並拉扯兒童上下搖晃等。施暴的夏姓主任今天提出離職,她受訪時雖然道歉,但記者提問是否承認動手,她說,「那不叫施暴,叫情緒失控」,還嗆記者「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 語氣卻沒有一絲悔意。

夏姓主任直言「抱歉,是我們不對不應該有不當行為,就是這樣子。」對於爆料指出,家長要求調閱監視器卻遭拒,她說,有調閱給家長看只是他們不滿意;是否施暴半年以上,她反問,「你有什麼證據說我們施暴半年以上。」

對於影片的曝光,夏姓主任歸咎於離職老師行為不當,自己懷恨才會側錄,「對方家長小朋友也沒有受傷,什麼都沒有」,「打是偶爾,不是常常,常常沒有人願意。」

記者詢問是否承認影片中施暴的人就是自己,夏姓主任說,「我承認,我才要出來道歉阿」至於施暴原因,她回應,「我拒絕回答,抱歉,再見」;不過,媒體上前追問道歉就能解決事情嗎?她反嗆,「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

同為托嬰中心企業的幼兒園黃姓園長表示,過去都是由自己負責兩邊兼課,直到夏姓主任來之後,確認沒有問題也能到評鑑甲等才放手,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目前會繼續兼課尋找合適的主任。

黃姓園長表示,去年12月中有家長傳簡訊指老師會打腳底板,但是查證後發現是穿鞋子前拍落砂土,老師也說沒有打學生,「當然會相信老師」,至於施暴的夏主任已經提離職,而另外2位老師會持續與社會局溝通,查明虐打兒童的動機。

相關新聞:

惡劣!評鑑甲等托嬰中心 幼童竟遭強塞櫃子、爆打腳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