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3次以上!尾牙被夫同事笑「那麼胖少吃一點」她氣炸

原PO陪丈夫一同參加尾牙,丈夫的其中一名同事自以為有趣地對她說,「妳那麼胖少吃一點」,還講了不只1、2次,讓她氣炸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陪丈夫一同參加尾牙,丈夫的其中一名同事自以為有趣地對她說,「妳那麼胖少吃一點」,還講了不只1、2次,讓她氣炸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1/07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點都不好笑!農曆歲末時分,各個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犒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有女網友陪丈夫一同參加,卻遇到不禮貌的同事,自以為有趣地開玩笑向她說,「妳那麼胖少吃一點」,還講了不只1、2次,讓女網友氣炸了。

「吃了一肚子火」,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尾牙當天,原PO拿完餐點要回座位時,丈夫的其中一名同事突然看著她拿的餐點並向她說,「妳那麼胖少吃一點」,「1~2次我可以當你是開玩笑,但是超過3次是不是有點過了?」原PO和這名同事又不熟,不但不好笑還不斷刺激著原PO,原PO不禁在心中怒吼,「我身材胖胖的,不可以嗎?礙到人家了?吸光別人的空氣了?」「你自己的身材也不輸我阿!一個大男人挺著一個肚子,你好意思笑我?你好意思?」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直接用鄙視眼神回他:你好意思?」「跟他開完笑說:啤酒少喝一點呀,指他肚子→啤酒肚呀!」「很多男生很常自以為幽默的開這種玩笑,但自己卻真的也不怎樣」、「這種人、這種場合,直接問他,『所以你是想幫公司省錢,還是怕你自己吃不飽?我們很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