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自爆交30歲男友嚇壞他 下句讓他甘心掏錢

原PO給了女兒500元後,身上僅剩的錢,「只剩100多塊了,嗚嗚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給了女兒500元後,身上僅剩的錢,「只剩100多塊了,嗚嗚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1/06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不愧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一名男網友昨天接女兒下課時,女兒突然脫口而出「我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朋友!」男網友一聽心中充滿震驚,但隨後女兒一句話立刻讓男網友心花怒放,對於女兒的要求,通通忍不住答應了。

這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昨天到補習班接國小6年級的女兒回家的途中,女兒突然問原PO幾歲,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原PO一頭霧水的回應,「35啊!衝殺小?」沒想到女兒接著說,「我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朋友!」原PO一聽嚇傻了,即使心想「淦,殺小啦?」表面依然維持鎮定地問,「啊然後勒?」女兒立刻抱緊原PO並說,「啊就是你啊!」原PO的心情瞬間轉怒為喜,「嘴角不禁上揚笑了出來,就一個爽而已!」「只是,女鵝,你不知道你老北我是單身嗎?不要隨便撩我啦!」

畢竟和女兒過招多年,原PO開心之餘也意料到事有蹊蹺,「說吧!有何事相求?」女兒隨即招認,「明天跟同學約好要騎腳踏車去巨城玩,可以嗎?」「可是我身上沒有錢」,雖然原PO嘴上唸著,「呃!你的零用錢都不省著點用,要出門玩就沒錢」,手還是很自動地拿出500元遞給女兒,「拿去,省著點花啦!」最後不禁直呼,「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女鵝細心照顧鵝子澆水就會長大」。

網友看完紛紛笑稱,「這女兒好會」、「抱一下就有500」、「前世的情人果然不一樣」、「前面都是滿滿的套路阿~哈哈」、「已學起來打算教女兒們幫媽媽要錢」、「最後那句很重要」、「鵝子應該很想驗DNA吧」、「現在女兒們的騙數升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