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特展海報出包! 輸入網址竟跳到「色情網站」

民眾好奇輸入LINE特展現場一張海報裡的網址,沒想到輸入後手機竟跳到「色情網站」。(圖擷取自臉書LINE FRIENDS 世界巡迴之旅)

民眾好奇輸入LINE特展現場一張海報裡的網址,沒想到輸入後手機竟跳到「色情網站」。(圖擷取自臉書LINE FRIENDS 世界巡迴之旅)

2019/01/02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INE FRIENDS 世界巡迴之旅」特展目前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每天都有不少粉絲入場參觀,然有民眾發現,現場有一張海報上的網址連結,輸入後竟不是出現活動網頁,而是連到「色情網站」。對此,LINE團隊表示,該網址原本沒有任何內容,是事後遭人誤植才會跳轉至色情網站。

據《蘋果》報導,一名周先生今(2)日至華山參觀「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的特展,並在一個模擬機場櫃檯的拍照打卡點時,被後方一張宣傳「無線上網卡」的海報吸引。周先生仔細一瞧發現,海報下方還有一串網址連結,好奇之餘便拿起手機輸入,不料卻跳出「色情網站」,讓他頓時傻眼。

對於此次海報出包,LINE團隊表示,該原始網址其實沒有任何內容,在澳門展覽期間不僅經過審核,且也未發生任何誤植狀況,經確認後發現該網址目前的確是被誤植,才會再輸入後跳轉至色情網頁。

LINE團隊強調,後續已請主辦單位立即撤換成新的網址內容並加以註冊,也會再次重新確認展內所有相關內容,避免該情況再次發生。另外也會在巡迴之旅的官方粉絲專頁上,發布澄清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