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驚喜列車 淡海輕軌停靠站陪乘客倒數

淡海輕軌昨天準備跨年列車驚喜,司機員與乘客一起讀秒倒數,乘客開心地合影留念。(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淡海輕軌昨天準備跨年列車驚喜,司機員與乘客一起讀秒倒數,乘客開心地合影留念。(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2019/01/01 14:5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去年12月24日起試營運1個月的淡海輕軌綠山線,昨天因應跨年夜通宵營運,線上3列列車更在31日晚間11時59分時,停靠月台等候,打開車門,與民眾一同倒數,0時0分一到,全車乘客一同呼喊Happy New Year,互道新年快樂,新北捷運公司也發送每位乘客淡海輕軌列車造型水做紀念,共度特別又溫馨的跨年夜。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通車以來吸引20萬人次搭乘,昨天更首度挑戰通宵營運,服務參與跨年的民眾,連續39.5小時不打烊。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說,跨年倒數計時前,共有3列車在線上運行,於倒數前1分鐘時,3列車分別停靠崁頂站、淡江大學站與紅樹林站月台,迎接跨年時刻。

列車上的乘客與捷運公司的同仁都拿起相機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搭上跨年列車的乘客,在一同倒數計時迎接2019年後,互道新年快樂,場面溫馨歡樂。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去年12月24日起試營運1個月的淡海輕軌綠山線,營運時間為6時30分至22時,班距為15分鐘;正式收費營運後,營運時間將延長至6時至24時,班距為15分鐘,亦將視旅客搭乘情形,調整尖峰班距為10至15分鐘,更多搭乘資訊可上網查詢。

司機員更發送車上乘客每人1瓶淡海輕軌列車造型水。(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司機員更發送車上乘客每人1瓶淡海輕軌列車造型水。(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