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不動!機車解體後 發現老鼠愛大米還住在這裡...

機車被老鼠偷藏糧食,連銅線也被咬斷。(圖擷自臉書專頁「Yamaha YSP 燦贏車業」)

機車被老鼠偷藏糧食,連銅線也被咬斷。(圖擷自臉書專頁「Yamaha YSP 燦贏車業」)

2019/01/01 10:50

首次上稿 12/31 22:50
更新時間 01/01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養老鼠咬布袋?不,是咬機車!有機車修理業者分享1件維修案例,機車車主來電求助,電話中說山葉(YAMAHA)的三代新勁戰故障,無法行駛。店長將機車帶回店內拆解後,發現車殼裡被老鼠堆滿糧食、還咬斷銅線,機車簡直已經成了老鼠窩,才導致機車發不動。

業者在臉書專頁「Yamaha YSP 燦贏車業」發表道路救援案例,寫道1台山葉三代新勁戰的車主打來店內求助,依照車主描述的「有電且發動聲音均正常」,判定車輛可能是汽門漏氣、沒電、馬達吃重電導致發不動,或是其他情形。

車行店長到現場看見機車液晶錶亮故障碼,決定將機車帶回店內處理。車主向店長表示,已經1個星期沒騎過車,這時店長確認是引擎溫度感知器異常後,陸續將零件解體,這才發現是老鼠住在機車裡。

車內不僅發現老鼠堆放的糧食及大小便,老鼠還會為了磨牙咬電線,造成機車無法發動。

店長隨即替車主更換配線,並仔細清洗每塊車殼,確保車輛沒有異味才交還給車主。店長也提醒車主,機車要換地方停,以免再度被老鼠入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