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透視風」倒數? 南投跨年服裝風格曝光

南投跨年晚會邀請安心亞陪伴民眾倒數,屆時服裝造型將會是「黑色、透視」設計。(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跨年晚會邀請安心亞陪伴民眾倒數,屆時服裝造型將會是「黑色、透視」設計。(南投縣政府提供)

2018/12/30 18:5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31日晚間7點將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辦跨年晚會,全能女神安心亞擔綱倒數與壓軸表演,惟台中場的跨年活動,安心亞也有參加,並透露服裝走「透視風」路線,令外界關注南投場是否比照辦理。

承辦晚會的廠商表示,安心亞結束台中場演唱,就會趕場到南投,服裝風格為「性感、動感」,將會是「黑色、透視」的訂製設計,但會與台中場款式不同。

南投縣政府指出,有關跨年晚會演出流程,率先開唱的是台語天后向蕙玲,接著是孫盛希,之後則是在地表演團體「虹谷樂團」、「飛暘樂團」、「李靜枝舞蹈團隊」。

晚間8點半,年輕世代喜愛的「夕陽武士」登場,接著則是「三十萬年老虎鉗」、曾奕超、陳思函、以及「五月天」師弟黃奕儒,還有金曲樂團「麋先生」。

最後就是安心亞在倒數前登場,與民眾一起跨年,之後帶來20分鐘的組曲與新歌表演,此外,今年晚會抽獎還有iPhone手機、50吋電視、大冰箱、空氣清淨機等,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