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3根手指女友竟無感 他被這樣建議讓網友笑翻了...

有男網友在與女友親密時,發現女友對於自己的手指無感。性生活示意圖。(法新社)

有男網友在與女友親密時,發現女友對於自己的手指無感。性生活示意圖。(法新社)

2018/12/28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男網友在過完25日耶誕節後,於26日在臉書上發文提起自己的女友,抱怨自己用3根手指頭進入對方私密部位,但依舊無法讓她有感覺,有位網友聽見此事後給他「建議」,讓所有網友都笑翻了。

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匿名投稿,他在貼文向廣大網友發問,提到自己與女友在發生性關係時,用3根手指進入女友下體,但「女友還是一副沒感覺」,想知道這究竟是為何會這樣,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要不試試整隻手進去,再舉起來演布袋戲」。

該篇貼文與下方留言的擷圖,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引發熱議,網友們均認為提問者得到的「建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表示「靠北哦,笑到尿」、「布袋戲是哪招,我笑歪了」、「留言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也有網友質疑他的女友「都用到三指了,前男友是黑人嗎」、「還以為要生了」。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原文傳送門

有網友建議PO文者如何滿足女友,讓網友們笑翻。(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有網友建議PO文者如何滿足女友,讓網友們笑翻。(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