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交換禮物被家長罵爛東西 媽暴怒:他送筆記本又多好?

原PO的兒子為了交換禮物,精挑細選一個自己很喜歡的貓咪布偶。(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的兒子為了交換禮物,精挑細選一個自己很喜歡的貓咪布偶。(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2/22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的兒子日前美語班有交換禮物活動,兒子挑了自己很喜歡的貓咪布偶,心想抽到的人一定也會喜歡,沒想到交換禮物當天,卻被抽到布偶的同學家長罵了,女網友一聽詢問對方送什麼?得知後不禁氣得破口大罵,「筆記本+筆+橡皮擦是有多好?你媽啦!」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交換禮物價格限定200元以內,兒子精挑細選一個可愛的貓咪玩偶,「 他一直很喜歡 ,覺得很可愛」,滿心期待抽到的人會露出滿意的笑容,沒想到當天兒子卻哭著打電話給原PO,說他因為這隻玩偶被對方家長罵了,「兒子說,我跟對方家長介紹,這隻貓咪的材質很好,而且很柔軟,結果家長罵我,送這什麼爛東西啊!這麼爛的東西也敢拿出來送」,原本兒子想和對方說,如果不喜歡,可以還他、再和他交換一次,但兒子心裡受到的傷害實在太重,當下這句話咽住了。

「我聽了心都碎了」,原PO氣憤難耐,但在電話中仍強裝鎮定地安慰兒子,「你很棒,沒關係」、「不管喜不喜歡,都要跟對方說聲謝謝,是對方家長不懂事,沒家教,我們不要跟他計較」,原PO不忘壓抑住憤怒詢問兒子,對方家長送什麼禮物?「掛掉電話後立馬氣瘋神經線斷裂」,忍不住破口大罵,「太過分了,這是什麼家長啊!怎麼這樣對小孩子講這種話」、「罵人的家長送一本筆記本+筆+橡皮擦這樣是有多好?你媽啦!」

網友看了看完紛紛留言,「家長當著小朋友的面前罵,很糟糕的身教」、「他妹的,交換禮物本來就只是個心意跟樂趣而已,想要什麼不會自己買嗎?」「這貓咪娃娃很讚啊!原諒那個有病的家長,不要跟神經病計較」、「她崩潰的原因是沒抽到鑽戒」、「200元怎麼不是抽到轎車或是來回機票呢?真是爛的禮物,那位媽媽大概是這麼想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