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下機!中國正妹超猛發文「想回歸台灣」被讚爆

中國正妹在台灣臉書社團發文,被網友讚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經變色處理)

中國正妹在台灣臉書社團發文,被網友讚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經變色處理)

2018/12/21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今(21)日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的中國正妹,在網路上針對交通方式發問,他在貼文中提到「想回歸台灣祖國」、「還是台灣自由多了」,網友們看到這篇貼文均表示超歡迎。

該名廣州正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開宗明義表示自己「是個想回歸台灣祖國」的中國人,來到台灣立刻發現使用網路不用翻牆,直呼台灣超自由,並提到自己即將前往台南市,向網友們請教「要怎麼去會比較方便?」、「是地鐵、巴士還是出租車比較好?」

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廣州正妹也了解近期內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嚴重,因此在回覆留言時立刻澄清自己沒有攜帶肉製品,並誇讚台灣安檢嚴格,對於我國言論自由,她認為「其實在網路上看到互相撕逼(吵架),對於彼此認同觀念的不認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她寫道,在中國,「很多時候1個撕逼串(吵架文章)會直接被隱藏,連看都看不著,連自己內心的聲音都沒有出口,在監視體系底下,也不能講出自己真正想講的話,真實情況比你查到的資料還要誇張」,她也透露自己想要台灣國籍。

網友們看完貼文後,均感到相當驚喜,相繼留言指出「你可以找個人嫁過來 台灣一堆單身馬子狗」、「到台南迷路」、「相信有很多好心男士帶妳去」、「我覺得妳搬來台灣應該大家很歡迎」、「嫁過來沒煩惱」、「好吧,來我家住吧」、「歡迎來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