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棄養!大媽騎車載大麻袋 倒出「4隻小狗」落跑

大媽從麻布袋倒出4隻小狗,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擷取自臉書)

大媽從麻布袋倒出4隻小狗,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擷取自臉書)

2018/12/20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狠心!一名大媽日前被拍到騎車載著一個麻布袋,結果麻布袋打開一倒,裡面竟跑出4隻小狗,等到確定所有小狗都被她趕下車後,大媽則趕緊騎車離開現場。

一名朱姓網友昨在臉書上PO出監視器畫面,並氣憤的寫道,「這個人渣,狗不(結)紮到處丢狗,終於抓到兇手」。只見影片中一名大媽在到四下無人的時候,將放在機車前墊的麻布袋打開並著急地狂甩,直到藏在裡面的4隻小狗全被她一一倒出後,她才趕緊騎車逃逸。慌張之餘,這名大媽連麻布袋都直接丟在路旁,留下4隻不停吠叫的小狗。

朱姓網友還憤怒的說,「一批批小狗都往菩提丢,害我永遠養不完!」且因為狗園監視器已清楚拍到大媽的車牌,更讓她不知道既然兇手都在眼前了,到底「該不該提告」。

對此許多 網友紛紛留言「告死他,不能縱容」、「支持提告,車牌都曝光了!」、「真的太狠心」、「結紮很難是不是啦」、「一次4隻,這是4個生命耶」、「遲早有天換她被丟掉山上」、「看她丟的方式根本就不愛狗吧」。

相關影音

4隻小狗遭到惡意棄養。(圖擷取自臉書)

4隻小狗遭到惡意棄養。(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