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王國小羽球隊好棒棒 球后及國手紛捎祝福和授技

白馭珀親切的指導小朋友握拍方法。(記者陳賢義翻攝)

白馭珀親切的指導小朋友握拍方法。(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12/19 20:5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大王國小羽球隊成軍不到1年,雖然時間短,但每一位隊員都非常賣力學習,放學後由專業教練領軍留校揮拍,辛苦和努力被世界排名第1的球后戴資穎看到了,月前親錄視頻加油打氣,並送上冠軍T恤,女子單打世界排名20的白馭珀和台灣女單排名第2、女子雙打世界排名17的吳玓蓉也獻愛,到校傳授球技,小將們直呼好幸福!

天梭表2018亞運「愛的時刻」集氣回饋活動最終站來到大王國小,白馭珀和吳玓蓉兩位大姊姊親切的指導揮拍、發球、扣殺及接殺等球技,小朋友儘管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臉上卻洋溢著滿滿的歡喜。大王國小校長高進欽表示,2個小時的活動真是嗨到了最高點,高超的球技示範,加上親切的指導練習,最後應小朋友的請求和大王羽球教練單雙對打,超棒的羽球學習經驗,是大王羽球隊成立一年的大禮物,小朋友一定會加倍努力練習,做好下一次的準備。

大王國小家長會長蔡政銘則說,在天梭表公司的資助與牽線下,大王國小羽球隊的小選手們不只有了新球衣與新設備,還迎來兩位職業羽壇上的超級球星陪伴授技,最後還送上禮物與親筆簽名,讓小朋友驚喜不斷,也帶來許多增長與鼓舞,期待2位超級球星來年再次來到大王國小,看看孩子們的成長與茁壯。

小朋友爭相央求超級球星姊姊簽名留念。(記者陳賢義翻攝)

小朋友爭相央求超級球星姊姊簽名留念。(記者陳賢義翻攝)

白馭珀(右1)和吳玓蓉到校傳技,大王國小羽球隊小將好歡喜。(記者陳賢義翻攝)

白馭珀(右1)和吳玓蓉到校傳技,大王國小羽球隊小將好歡喜。(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