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門簾令人發毛!網友:看到就想跪著爬進去

有網友認為這門簾材質和配色有點怪怪的,一開始誤以為是靈堂。(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認為這門簾材質和配色有點怪怪的,一開始誤以為是靈堂。(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12/08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會在房間外加上一層布簾,但有網友分享一張配色和材質「相當特別」的布簾,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笑稱「看到差點跪著進去」、「還好沒有播放心經」。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在租屋處經過一間房間時,卻發現門上的布簾配色風格怪怪的的,讓她誤以為是「擺靈堂」。她接著說,沒多久回過神才意識到,原來是租屋處1樓的房間已經有房客入住,但布簾獨特的配色,還是讓她忍不住直言「不能換別的顏色嗎?」

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可能承租者是做殯葬業的」、「拿個奠儀過去,聊表心意」、「還好沒有播放心經」、「看到真的差點跪著進去欸」、「真的超像,我家以前也有類似的,結果我姐結婚的時候,被親戚說趕快拆下來太晦氣了」、「新房客的個人品味,喜好還真特別」、「趕快贈送一對花塔過去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