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5千祝福昔日好友卻被當婚宴蟑螂 他氣到收回紅包掉頭走

原PO收到昔日同學的喜帖,想起曾經的好交情,即使多年未連絡,仍包了5000元紅包到場,沒想到卻被招待當成婚宴蟑螂,氣得要回紅包掉頭就走;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原PO收到昔日同學的喜帖,想起曾經的好交情,即使多年未連絡,仍包了5000元紅包到場,沒想到卻被招待當成婚宴蟑螂,氣得要回紅包掉頭就走;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2/08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人都不記得,卻記得寄紅色炸彈?一名男網友收到昔日同學的喜帖,想起曾經的好交情,即使多年未連絡,仍包了5000元紅包到場,沒想到卻被招待當成婚宴蟑螂,氣得要回紅包掉頭就走。

「你要寄出帖子給對方之前,請想一下你還記得他嗎?」這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2個月前收到高中朋友寄出的喜帖,雖然已經許久沒有連絡,但「想說以前是很要好的同學,就準備5張小朋友的禮金帶著囍帖去參加」,原PO交了禮金隨後自己找位置坐下,沒想到婚禮招待人員上前質疑原PO是來白吃白喝的,招待問了新郎的大學同學,都沒有人認識原PO,原PO無奈回應,「你找的是他的大學同學,我是他的高中同學」,不管原PO怎麼辛苦解釋,招待都沒有聽進去,仍不斷以客氣的語氣堅持請原PO離開。

原PO忍無可忍,走到收禮金處出示喜帖問,「這是誰寄給我的!」大家一看都愣住了,原PO接著氣憤地說,「你寄帖子給我時才會想起我,到了現場又忘了我!還把我當成來白吃白喝的!」原PO雖然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但因為場面尷尬,在場的工作人員一樣請原PO離開,沒有挽留、道歉的意思,原PO一氣之下,「我直接要求退還我給的禮金,帖子直接退掉」,並且掉頭就走,原PO事後無奈地說,寄喜帖「那種很久很久沒聯絡的就別寄了」、「婚禮招待人員要慎選!雖然我相信這是誤會,但你還想繼續待在現場嗎?」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超扯,「哪有會包5000的婚宴蟑螂,如果一個人來會包5000,就算不認識,來幾個我都收啊XD」、「應該說『下次』不要發喜帖給我了」、「包5000超給面子的欸...招待要被幹譙到死了」、「不會做人,招待挺糟糕的,新人也是有點扯,是亂槍打鳥的概念嗎」、「安排太有問題了吧!通常都會告訴你要坐哪裡,或是說知道誰有來」、「這個招待一定是新人的前情人...故意來亂的...XD」、「結婚這件事會看盡許多人情冷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