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週末桃園棒球場開唱 機捷啟動疏散計畫

BTS桃園開唱,桃捷公司訂定疏散計畫。(桃捷公司提供)

BTS桃園開唱,桃捷公司訂定疏散計畫。(桃捷公司提供)

2018/12/07 11:5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超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將於明、後兩天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Love Yourself亞洲巡迴演唱會,肩負疏運重任的桃捷公司將於12月8、9日晚間8點30分起加開班車,也將於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進行人潮動線管制,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都能夠利用機場捷運轉乘,帶著美好心情平安回家。

桃捷公司說,「防彈少年團」去年10月在林口體育館開唱,桃捷公司於A7體育大學站圓滿完成疏運工作,今年對面「防彈少年團」再度開唱,已經訂定完善的疏散計畫,由於台灣地區僅此兩場,5萬2000張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估計歌迷將來自國內外,無論是要到機場搭飛機,還是搭捷運回台北,抑或是搭高鐵回中南部,都能夠利用機場捷運轉乘。

桃捷公司表示,機場捷運沿線經過「台北車站」、「桃園機場」、「桃園高鐵站」不僅接軌國門,更串起全台,如此絕佳的便利性,讓A7站林口體育館、A19站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成為唱會熱門首選,機場捷運將持續肩負起疏散人潮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