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讓我認識自己」 聽障生給蔡依林一封信逼哭網友...

蔡依林深受粉絲喜愛,有聽障生表示,蔡依林的聲音改變了他一生。(資料照)

蔡依林深受粉絲喜愛,有聽障生表示,蔡依林的聲音改變了他一生。(資料照)

2018/12/05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依林改變了他!藝人蔡依林嚴格自我要求,表演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有聽障生在臉書上寫了一封故事信給蔡依林,內容娓娓道來初次看到蔡依林的感動,小時候他完全聽不到,直到音樂老師播了蔡依林的音樂,才發現音樂的魔力,並把蔡依林形容是「魔法師」,從此改變了自己。

一名李姓聽障生最近在臉書「爆廢公社」發了一封「聽障生寫給蔡依林的一封故事信」,李男表示國小時完全聽不見聲音,完全把自己封閉,不太和外界接觸,也因此遭受霸凌,當時他不懂要表達什麼,什麼是困難。

直到國小某天,音樂老師播了蔡依林的歌,感受到音樂的魔力,才逐漸打開心胸接受自己殘缺的部分,「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學會認識自己,學會如何跟自己相處。」

李男表示,當時他根本不知道蔡依林是誰,以為是「魔法師」,老師才介紹電視上的人是蔡依林,並對他說「魔法就是可以把像你這樣聽不見聲音,可以讓你聽得見的魔法音樂世界唷。」從此李男成為蔡依林鐵粉,買了蔡依林專輯《城堡》至今已支持她18年。

李男表示,希望可以當面跟蔡依林說這個的故事,也很想謝謝蔡當他的心靈導師,但一直都沒有實現過,也很希望可以得到實現的願望。」,文章內容超感性,逼哭不少網友,看完文章都表示深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