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台灣10大YouTube影片出爐!

柯P最正幕僚「學姐」在節目上引起網友暴動。(圖擷自YouTube)

柯P最正幕僚「學姐」在節目上引起網友暴動。(圖擷自YouTube)

2018/12/04 07:05

「學姐」靠「一日市長幕僚」爆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P又贏了!影音平台YouTube每年都選出台灣10大熱門影片,昨天知名Youtuber Joeman在個人頻道公開今年台灣10大YouTube熱門影片,第一名由「一日市長幕僚」奪冠,該影片成功拉抬台北市長柯文長聲勢,還捧紅柯幕僚「學姊」黃瀞瑩,目前點閱率已破千萬。

Joeman表示,今年競爭較去年更激烈,去年前10名大約要200萬點閱率,今年要約350萬點閱率才能上榜,今年包括蔡阿嘎、這群人TGOP等知名頻道都順利上榜,冠軍則為邰智源主持的木曜四超玩「一日市長幕僚feat.柯文哲」,該影片觀看次數已達1245萬688次。

Joeman表示,流量計算與權重都由YouTube官方所定,名次完全依照點閱率排序,但只比較台灣的點閱率,因此可能出現部分總點閱率較低、名次較高的情況,且同一名創作者或同節目只會上榜一次。

2018年台灣10大YouTube熱門影片:

10.廢宅妞《到底口交比較舒服還是性愛》

9.林良吉《海草舞》

8.放火《如果ㄅㄆㄇ變成一首歌!?》

7.蔡阿嘎《蔡阿嘎x館長:誰才是格鬥天王?》

6.這群人TGOP《最強銷售員日常》

5.歌手2018《張韶涵《阿刁》》

4.吉島音樂《看這群小朋友用杯子敲出兒時的稻香》

3.反骨男孩《五根香蕉-哈我那》

2.夢想的聲音2《林俊傑-我們的愛》

1.木曜四超玩《一日市長幕僚feat.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