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淚述分手原因及過往付出 網友歪樓:想當妳男友

最近有女網友淚述與男友分手的過程及過往點滴,讓不少網友看完不捨,但也有網友看完她對男友的付出,忍不住說:「想當妳男朋友了」。(情境照)

最近有女網友淚述與男友分手的過程及過往點滴,讓不少網友看完不捨,但也有網友看完她對男友的付出,忍不住說:「想當妳男朋友了」。(情境照)

2018/11/28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對方不懂珍惜,沒有必要耽誤彼此的時間。最近1名女網友與交往4年半的男友分手,原因是男友劈腿,儘管原PO多次原諒,男友仍本性難移,果斷向原PO提出分手,原PO則抱怨「都是科技太發達害的」,讓人與人之間不懂珍惜,很容易展開下一段戀情,讓不少網友覺得不捨,更有網友看完她對男友的付出,忍不住說:「想當妳男朋友了」!

26日這名女網友表示,她與交往4年半的男友分手,她描述兩人的過往,「每天早起兩個小時,為他準備早餐;為了省錢,不要求他送什麼昂貴禮物給我,也不去吃名貴餐廳,還每週去很遠的地方買菜,因為比較便宜」。

但她發現男友透過網路認識很多女生,男友解釋是他壓力大才會這樣做,儘管原PO選擇原諒,但她仍會反省是不是「自己有做錯什麼」,最後男友還是提分手,他說:「我花心,本性難移,不想拖累你」。

被提分手的原PO在「爆怨公社」淚述分手原因,讓許多網友不捨,紛紛安慰她說:「未來一定會有好男人珍惜妳的」、「至少看清了,下一個更好」,但也因為原PO道出她對男友的付出,「買周杰倫最貴的演唱會票,偷偷給他驚喜」、「偷訂雙人韓國機票,出發的那天才告訴他,給他大大的驚喜」,讓不少看完的網友說:「缺男朋友嗎?」、「看完都想當妳男朋友了」!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