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播凶宅驚想起在家旁 她憶:一放學就衝回家鎖門

有網友看到新聞報導,有部新電影上映,拍攝地點為真實的凶宅,網友一看才發現,凶宅就在他家旁邊,突然感到毛骨悚然。(資料照)

有網友看到新聞報導,有部新電影上映,拍攝地點為真實的凶宅,網友一看才發現,凶宅就在他家旁邊,突然感到毛骨悚然。(資料照)

2018/11/23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看到新聞報導,有部新電影上映,拍攝地點為真實的凶宅,網友一看才發現,凶宅就在他家旁邊,突然感到毛骨悚然。

這名網友到網路論壇「Dcard」發文,「剛剛看到紅衣小女孩新片的報導,新聞說那是在凶宅拍的,百分之百沒騙人...因為那棟房子就在我家旁邊」,那棟房子雖然位於田中間、有點偏僻,但蓋得又大又洋氣,原PO小時候看見就認為一定是富有人家,某天,那棟大房子外突然出現警車、封鎖線,原PO輾轉得知,「好像是歹徒半夜闖進去搶劫,也殺了主人,然後住在裡面的主人其實是民代...」事件傳得沸沸揚揚。

最近看到新聞,原PO才想起半年前有看到劇組在那棟大房子拍戲,當時還不曉得是拍什麼戲,原PO連帶想起小時候的恐懼,「小時候我都覺得住在這邊陰陰的好可怕,有飛機會從天上砸下來,還有歹徒會闖進家裡殺人」,當時兇嫌未落網,原PO的媽媽都會叮囑原PO放學不要逗留,立刻回家並把門鎖好,「聽說有時候鄰居晚上經過...都會看到房子裡好像有人影在裡面走動...」附近居民都人心惶惶。

有網友猜測,「飛機砸下來=發生過空難的地方=>大園空難,Google民代過世+大園=>前鄉代豪宅遭劫殺」;網友也紛紛想起自身遇過的靈異事件,「之前住頂樓,睡覺時能聽到樓上有人拖椅子,晚上睡覺時聽到廁所燈被連續開關的聲音,放在桌上的東西自己掉下來,沒惡意都不會怎樣,只是睡不好QQ」、「之前住學校附近的宿舍也是住頂樓,晚上睡覺也聽過樓上拖椅子的聲音!後來搬出去後朋友才跟我說之前住的那間有人上吊過QQ」。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沒什麼好怕的,「還好吧!我們學校每年都死人,自然死亡自殺到凶殺都有,還不是連個鬼故事都沒有,都是自己心態問題」、「凶宅不用怕啦!之前我家附近100公尺也是有兇殺案,兇手是他親人,吃藥的那種,這種事情一定會有,只是看用什麼心情面對而已」、「我從小就得了鬼故事中毒症,但又超怕的,怕到晚上睡不著 不過長越大越不害怕了,職場上的妖魔鬼怪更折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