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皮卡丘》毛茸茸 造型引起粉絲批評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皮卡丘樣貌。(圗片翻攝自網路)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皮卡丘樣貌。(圗片翻攝自網路)

2018/11/15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影集及電影風靡全球20餘年,前天(2016年)推出手遊,蔚為風潮,近日最新電影《名偵探皮卡丘》(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預告片出爐,令粉絲們期待,但主角皮卡丘毛茸茸的外關引起粉絲熱議。

在動畫版系列當中,也曾經表示皮卡丘毛茸茸的外關,只是動畫版版本的畫風,看不出跟3D版本一樣「多毛」的感覺。根據《BBC中文網》報導,華納兄弟(Warner Bros)電影公司,第一次將精靈寶可夢的精靈們,放到現實世界中,此外配音不同於日本動畫版本的女性聲優配音,而是改由《死侍》(Deadpool)系列的演員瑞恩·雷諾茲(Ryan Reynolds,)配音。

皮卡丘新的外觀呈現,許多粉絲看完預告片後表示,「看起來滑稽到了極點,但我想我還是想看。以這種形式出現令我非常不理解,我覺得這個系列走不了多遠。」、「這隻大偵探皮卡丘的樣子令人作嘔」、「這些『真實』的設計真是難看而又出人意料——但是我愛死了。」但是也有一些人指出,它只不過是呈現了精靈寶可夢角色在現實世界中應有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