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電子零件做化石 網友驚呼:好像科幻電影游出來的魚!

Lex Talkington的魚骨雕塑形似化石。(圖片由lextalkington Instagram授權)

Lex Talkington的魚骨雕塑形似化石。(圖片由lextalkington Instagram授權)

2018/11/12 16:0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藝術家Lex Talkinton打造出許多動物骨骼模型的精美雕塑,仔細瞧瞧,這些雕塑竟然都是用電子和金屬零件組成的!他從老舊的相機、投影機等電子器材拆下零件,重新排列後放入樹脂中,零件搖身一變成為了化石模型。

雖然Lex Talkington的作品充滿創造力,他會成為藝術家其實完全是出乎意料。他本來主修平面設計,後來轉職從事使用者介面設計,最後跨足程式領域,為電子產品的介面寫程式。直到2017年,他遭到無預警裁員,但是中年失業的壓力並沒有將他擊倒,他反倒用這段突如其來的空閒時間,再度找回做設計的初心,最終創作出了這些作品。Lex Talkington的際遇,可真是詮釋了重拾藝術永遠不嫌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