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馬」明登場 選手憂遭霾害

「田中馬」明天登場,選手用P圖KUSO空氣品質。(記者顏宏駿翻攝)

「田中馬」明天登場,選手用P圖KUSO空氣品質。(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11/10 10:4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全國路跑盛事,「田中馬」將在明天雙11登場,但是天公不作美,因東北風減弱,中部位於下風處,可能出現「紅色警戒」,選手憂遭到霾害,卻又非去參加不可,只能自嘲成為「人體空氣清淨機」。

選手自嘲「全台最大的空氣清淨機」明天將在田中開機,年年參加這項賽事的吳先生說,他有心理準備,因為田中馬每年都在秋季舉辦,這段時間剛好是霧霾南漂季節,他說,去年情況很慘,不是因為空品,而是下雨,一下雨全身和腳底溼答答,很難過,「空品紅色警戒」他還能接受。

根據環保署的空氣監測,今天(10日)日因東北風稍增強,中部以北空氣品質較前幾天改善,但明天東北風減弱,環境風場轉為東風,中部以南位於下風處,擴散條件較差,中部及雲嘉南、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