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赴泰國12、1月落地簽免收費 外交部:歡迎

泰國政府於今天宣布,12月起至明年1月底,給予包括我國在內的21個國家旅客落地簽證免收費待遇,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圖為泰國駐台代表通才。(資料照)

泰國政府於今天宣布,12月起至明年1月底,給予包括我國在內的21個國家旅客落地簽證免收費待遇,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圖為泰國駐台代表通才。(資料照)

2018/11/06 22:1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晚間證實,泰國政府於今天宣布,將自12月起至明年1月底,給予包括我國在內的21個國家旅客落地簽證免收費待遇。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可望進一步促進台泰雙邊關係。

泰國政府今天召開內閣會議,決議通過免簽證費2個月措施,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給予包括台灣在內的21個國家旅客落地簽證免收費待遇。

外交部今天晚間證實此事,並對此表示歡迎。外交部說,泰國政府這項簽證新措施實施後,可望更加便利兩國人民互訪交流,並進一步促進台泰雙邊關係。

外交部說,泰國一向為我國民眾前往東南亞旅遊的熱門選擇,每年約有60萬國人赴泰旅遊。為促進泰國民眾來台旅遊,我政府自2016年8月1日起,即開放泰國旅客免簽證來台觀光。去年泰國旅客來台旅遊人數約29萬人次,較2016年增加49.53%,確實吸引泰人來台觀光。

外交部也補充說明,台灣民眾前往泰國觀光旅遊,為避免入境時須額外等候申辦落地簽證,也可選擇行前先向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申辦紙本簽證,費用為新台幣1200元。

相關新聞連結:
泰國確定免簽證費2個月 台灣等21國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