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跳「菜籃舞」 邀大家雙11來雲林巷仔內尋寶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3)大跳菜藍舞,邀大家來雲林挖掘巷仔內珍寶。(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3)大跳菜藍舞,邀大家來雲林挖掘巷仔內珍寶。(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05 12:3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18雲林縣社區營造成果展」將於11月11日登場,雲林縣長李進勇、文化處長林孟儀今大跳「菜籃舞」,邀請大家來虎尾建國一村挖掘「巷仔內」美食與古早社區童趣。

李進勇表示,今年社區聯合成果展以「咱佇巷仔內.社造果菜籃」為主題,呈現雲林社區豐沛的在地生命力,帶民眾穿越時空、踏入5大特色主題區,感受雲林最道地的社區風景。

林孟儀指出,今年社造成果展有「巷仔口戲台仔」、「巷好吃菜市仔」、「巷好玩真趣味」、「聽巷古早以前」、「巷仔內好康攏佇遮」等5大主題,現場提供超過上千份的免費社區工藝、美食特色體驗,還有獎品豐富的消費集章摸彩活動,讓民眾親身參與雲林社區的各樣風情。

林孟儀表示,社造成果展於11日上午10點開幕,現場有超過2000份的工藝及美食體驗券提供民眾免費索取,還有消費集點換摸彩券,獎品豐富,就是要帶領民眾親身參與雲林巷好吃、巷好玩、巷趣味的文化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