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拉松送「男性護胸神器」 選手:太貼心了!

杭州馬拉松今日開跑,主辦單位為男選手準備胸貼,讓男選手直呼太貼心了。(圖擷自杭州馬拉松官網)

杭州馬拉松今日開跑,主辦單位為男選手準備胸貼,讓男選手直呼太貼心了。(圖擷自杭州馬拉松官網)

2018/11/04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馬拉松今(4)日開跑,主辦單位選手準備許多用品,其中的「男性胸貼」,讓許多男選手直呼太貼心。

綜合媒體報導,杭州馬拉松今日在黃龍體育中心舉辦,主辦單位特別為男性選手準備了「一次性運動胸貼」,有許多人起先不明白用意是什麼,有網友上網詢問後,令許多有經驗的男選手直呼主辦單位實在太貼心,表示這種胸貼是為了防止選手的乳頭與衣物摩擦破皮出血。

1名有多年馬松經驗及上百公里越野賽跑的網友表示,長距離的跑步會導致皮膚受摩擦,而乳頭既敏感且突出,在全馬基本上都要跑到5萬步,代表手臂便會擺動超過5萬次,乳頭磨擦的次數更會超過這個數字,乳頭便容易磨損出血。許多選手都有經驗,乳頭磨出血來在衣服印出兩行「血淚」,中國網友更戲稱為「紅11」

一般而言,因為女生有專門的運動胸罩,所以沒有這個煩惱。這名男網友也分享自己聽過的護胸小秘招,第一是身穿貼身運動衣,減少衣物和乳頭磨擦的機會,也有利排汗;第二,在乳頭或大腿根部塗抹凡士林,預防擦傷,不過他表示凡士林對於皮膚之間的摩擦比較有效,對於衣物的效益則有限;第三則是貼ok繃,但ok繃容易因汗水而脫落,倒不如貼胸貼較為有效。

乳頭因為突起及敏感,在長距離的賽跑容易因為和衣物摩擦而出血,被中國網友戲稱紅11。(圖擷自每日頭條)

乳頭因為突起及敏感,在長距離的賽跑容易因為和衣物摩擦而出血,被中國網友戲稱紅11。(圖擷自每日頭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