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振仲上班前對話曝光 同事嘆:他錯在太盡責

普悠瑪號新馬站翻覆事故發生已逾10天,駕駛尤振仲到底犯了什麼錯?曾於尤振仲開車前10分鐘與他聊天的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副理事長高偉致說,他錯在太盡責,太想把事情做好。(資料照)

普悠瑪號新馬站翻覆事故發生已逾10天,駕駛尤振仲到底犯了什麼錯?曾於尤振仲開車前10分鐘與他聊天的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副理事長高偉致說,他錯在太盡責,太想把事情做好。(資料照)

2018/11/02 16:21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普悠瑪號新馬站翻覆事故發生已逾10天,駕駛尤振仲到底犯了什麼錯?曾於尤振仲開車前10分鐘與他聊天的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副理事長高偉致說,他錯在太盡責,太想把事情做好。

高偉致表示,10月21日當天他下班時,剛好碰到準備要上班跑車的尤振仲,特別問尤不是因為不想跑車才當排班副主任,尤振仲說「沒辦法,有人請假,現在沒人。當下也跟尤說,如果你要出來跑,應該找比較單純、短或好跑的班,結果尤卻跟他說,「好班要拿去拜託人跑,剩下不好的班就能自己承受。」他也是在無奈的情況下執行乘務,當時聊完尤也是無奈地跟他搖頭說再見。

高偉致說,普悠瑪事故發生後,他特別去七堵機務打聽,發現尤振仲相當體恤司機員,只要有提出請假申請,都會盡量拜託其他司機,讓有需求的人可以順利放假;另外只要運轉主任交代任何事情都很放心,因為尤振仲都會把事情做到最好。

高偉致說,這次6432行車過程可以發現,他是盡心盡力想要排除故障,配合指定完成任務,要說他錯在哪,只能說他錯在太盡責,太想把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