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 XZ更新程式就掛了 使用者火大

周董代言的Sony XZ在系統更新後傳出死當災情(記者葉永騫攝)

周董代言的Sony XZ在系統更新後傳出死當災情(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01 19: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歌手周杰倫代言的Sony XZ手機昨天起進行程式更新後傳出災情,不少使用者更新程式後死當,必須拿手機到維修中心重灌,讓使用者氣死了,維修中心表示,並不是所有手機都會死當,原因還在查證。

2年前由周杰倫代言的Sony XZ防手震旗艦手機至今仍有不少死忠使用者仍在使用,31日中午Sony官方提供手機系統更新,提供使用者下載更新,沒想到不少使用者在下載程系後無法重新開機,手機還會不斷的重新開機和關機形成死當,使用者想關機都沒有辦法,手機更是完全無法使用,只有拿到Sony官方維修中心求助,也讓維修中心湧入不少使用者。

受害的葉姓使用者說,31日下午他進行系統更新後就掛了,送到維護中心結果很多人都跟他一樣都是下載新程式後就掛了,維修人員說得重灌程式,手機的資料會全部不見,讓他相當的生氣,直到晚上才修復,但不見官方有任何的道歉及說法。

Sony維修人員表示,這次的程式可能造成部分的Sony XZ當機,並不是所有的手機都出狀況,而當機後只能重灌,時間得花約1個小時,免費服務,只能對消費者說抱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