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和思科簽署MOU 青埔設創新中心發展智慧城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思科台灣區總經理陳志惟(圖左)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NCC主任委員詹婷怡也到場見證。(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思科台灣區總經理陳志惟(圖左)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NCC主任委員詹婷怡也到場見證。(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01 19: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天和台灣思科(Cisco)簽署合作意向書,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思科台灣區總經理陳志惟代表雙方簽約,NCC主任委員詹婷怡也到場見證,思科為全球IT(資訊科技)、網路領導品牌,未來將在青埔特區設置創新中心,協助桃園市發展智慧城市,推動物聯網、數位化與智慧城市相關創新應用,與國際產業鏈結,帶動桃園地方產業發展。

鄭文燦說,市府與台灣思科簽署合作備忘錄,期盼導入思科技術,結合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與5G示範應用,在桃園建置實證平台,未來思科將在青埔設置辦公室並進駐亞矽創新研發中心,雙方合作對桃園推動物聯網產業將有極大幫助。

鄭文燦說,曾參觀思科英國倫敦創新中心,創新中心帶動當地產業翻轉,讓他印象深刻,如今台灣處於產業轉型時刻,亞洲‧矽谷計畫正大力推動,思科身為領導廠商,相信能夠搭建良好平台,提供更長遠的合作。

陳志惟說,思科是數位轉型的領先品牌,和桃園市政府有許多互動,同時思科在台灣深耕20多年,投注許多研發與人才費用,目前5G、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服務皆非獨立廠商可完成,思科將創建平台,並與業界、政府合作,搭建產業聚落並帶入國際。

詹婷怡則表示,目前進入後匯流時代,網路社會和數位經濟蓬勃發展,包括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儲存運算等技術的發展和整合,都有助於未來寬頻社會的發展,透過物聯網方式串聯,可以產生更多應用,讓寬頻社會的便利能夠順利到達社會的每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