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 成績單11月1日寄發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的考試成績通知單將於11月1日寄發。(資料照)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的考試成績通知單將於11月1日寄發。(資料照)

2018/10/31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20日,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舉行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大考中心今日表示,成績通知單將於11月1日寄發,報名資料有填寫手機號碼的考生,將收到簡訊通知成績。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發布新聞稿指出,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成績通知單將於11月1日寄發,寄發成績通知單的同時,當天上午也會有簡訊通知成績,並提供語音(02)2364-3677和網路(http://www.ceec.edu.tw/)的成績查詢服務。若對成績有疑義,可於11月2日至5日到大考中心網站申請複查。

大考中心指出,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2次考試訂於107年12月15日舉行,107年11月2日至8日受理報名,高三的在學生一律由就讀學校集體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