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相大白!「館長」唱衰社頭 坦承要賣襪子賺錢

館長在新PO的影片中坦承要「賣襪子賺錢」。(記者顏宏駿翻攝)。

館長在新PO的影片中坦承要「賣襪子賺錢」。(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10/30 10:1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日前網紅「成結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造訪社頭織襪業,大力唱衰這個産業,直指工人窮到麵包都買不起,引發喧然大波。昨天他再PO影片「賣襪子也被攻擊」,坦承自己就是要「賺錢」,看到社頭織襪業這麼蕭條,想憑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業者。

「館長」以網紅身份為織襪業行銷,但其手法為「唱衰」再成就自己「救苦救難」美名,在地方也引發争議。

但館長日前唱衰社頭織襪業,由於時機點在選舉前,不少人揣測有「政治目的」,如今真相大白」,他就是「想賺錢」。

館長在新PO的影片「賣襪子也被駡」中坦承,這次為了「賣襪子」被噍翻天,其實他是想幫助弱勢的織襪產業。

他說,他這次到社頭,看到很多織襪廠苟延殘喘,接不到訂單,他就是想幫助他們,他自己是「品牌商」,一次下訂6萬雙,全部原料都是用「頂級好貨」,外面的高級襪,跟他買90元就能買到,而且他會公開作公益。

當地蕭姓織襪業者說,他很支持館長的「善舉」,因為他以實際行動支持沒落的織襪業,很多織襪廠不善行銷,訂單一直流失,很高興第一次有「網紅」出面,以其網路聲量為業者賣襪。

但另一名陳姓蕭襪業者說,館長這種行銷手法很有爭議,先把社頭說得「一文不直」、「連麵包都買不起」,再下單,形塑自己「完美的形象」,用「傷害別人,再成就自己」的行銷手法實在非常可議。

館長在新PO的影片中坦承要「賣襪子賺錢」。(記者顏宏駿翻攝)。

館長在新PO的影片中坦承要「賣襪子賺錢」。(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