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局滿意度屢拿冠軍 柯文哲讚:實在太可怕

對於環保局滿意度屢拿冠軍 ,柯文哲讚「太可怕」。(環保局提供)

對於環保局滿意度屢拿冠軍 ,柯文哲讚「太可怕」。(環保局提供)

2018/10/24 13:0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今天是清潔隊員節,台北市環保局於花博園區舞蝶館舉辦「環保好聲音暨新車授鑰儀式」慶祝活動,活動包括清潔隊員K歌大賽園遊會及展示今年新購環境清掃車輛與機具。市長柯文哲致詞提到,環局市民滿意度屢拿冠軍,更可怕的是還大於80分,「實在太可怕了」。

柯文哲致詞說,謝謝大家,研考會每次做台北市民滿意度調查,第一名都是環保局,而且已經很多年,更可怕的是大於80分,「現在民調5、60就很厲害,民調支持度可以超過80,實在太可怕了」。

柯文哲說,為了給大家更好裝備,花了5.7億元把215輛老舊的車輛汰換,另外也要開始引進掃街車,減少灰塵,對大家健康較好,工作也較有效率,日後也會視各位工作需要精進設備,減輕各位工作負擔。

環保局表示,今年度車輛採購數量是歷年最大規模,共計購置環保清潔車輛機具等110輛,可降低清潔車輛故障率並精進環保服務效率,並兼顧市民的交通安全。

環保局表示,感謝行政院補助經費及環保署今年首度全額補助北市購置17輛具有低油耗、動能回收的油電混合動力底盤資源回收車,可節省三分之一以上用油量,每年並可減少PM2.5約161公斤及PM10約175公斤,讓清潔人員及市民皆能享有更優質生活空間;另該局今年購置的8台小型掃街車,通過歐盟PM2.5及PM10的除塵效率測試,去除率達90%以上,獲歐盟抑塵標章三星級認證,具抑制揚塵功效,配合現有清潔人力執勤更達事半功倍之效。

環保局表示,加上去年購置的小型掃街車,今年12個行政區皆可分配到小型掃街車執行轄區道路清潔勤務,讓北市的環保科技能與歐美先進城市同步,也能兼顧減少碳排放與提升清潔服務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