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透明KTV」露底褲扭屁股 網笑:以為外面看不到?

女子在迷你KTV裡面又唱又跳,甚至嗨到將腳舉起放在椅子上,露出安全褲也無所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在迷你KTV裡面又唱又跳,甚至嗨到將腳舉起放在椅子上,露出安全褲也無所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8/10/17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許多業者推出迷你KTV,在路邊設置類似「電話亭」的個人包廂,讓民眾可以隨時入內投幣唱歌,但近日有民眾直擊,有位辣妹除了在迷你KTV裡唱歌之外,還在裡面興奮地跳起舞來、狂扭屁股,完全不顧透明的玻璃窗會讓人看見,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辣妹熱舞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短髮的女子,穿著露背裝和短裙,相當沉浸在迷你KTV裡,不僅一邊拿著麥克風飆唱,一邊跳舞、狂扭屁股,甚至還將左腳舉起跨在椅子上,讓安全褲直接曝光,絲毫不忌諱身後的玻璃窗是透明的,會讓人看見。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請問是哪首歌可以讓她這麼嗨」、「真的當作個人演唱會了」、「還以為是體感跳舞機」、「壓力也太大」、「她是不是以為外面看不到」、「會不會是直播主啊」、「想看正面」,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相當尷尬,認為這設施「應該要加上室內窗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