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原機折返日本...乘客怨:小孩餓到崩潰大哭!

機上乘客舉手表決下機。(海珊提供)

機上乘客舉手表決下機。(海珊提供)

2018/10/17 13:11

明明就到了台灣不能下飛機!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高雄機場昨因華航班機爆胎而封閉,樂桃航空從日本大阪、沖繩飛往高雄的航班無法降落,轉降桃園機場時未讓旅客下機,最後原機折返。

心想高雄機場發生什麼事完全不知道

旅客「海珊」表示,昨天本來開開心心要回高雄,一早起床沒吃早餐就搭上飛機,想說11點到高雄跟親愛的女兒可以吃個中餐,把日本買個禮物送給她。當飛機飛到高雄上空,聽到廣播高雄機場跑道關閉,必須降落在桃園機場,「心想高雄機場發生了什麼事情,在飛機上的我們完全不知道。」

海珊說,直到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又再一次廣播,必須留在機上不能下機,飛機上只有提供水,朋友的小孩已經餓到崩潰大哭,兩小時之後,再一次聽到廣播,說要原班機飛回日本沖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能下機,「明明就到了台灣不能下飛機!」

有人發起投票在桃園機場下機仍無效

他更透露,飛機上其他乘客提出不需賠償、要求在桃園下機就可以,經過一段大聲的爭吵,還有人發起投票在桃園機場下機,結果還是無效,所有廣播全程都用聽不懂的日文、日文腔調的英文,只知道要飛回沖繩。

海珊說,今天沖繩回高雄的班機座位全滿,只得改訂飛往桃園機場的航班,今天中午前終於返台,目前人已抵達左營,還得趕回墾丁。

相關新聞

樂桃原機折返日本 今加開班機載旅客返台

有小孩餓到崩潰大哭。(海珊提供)

有小孩餓到崩潰大哭。(海珊提供)

旅客得自行安排住宿。(海珊提供)

旅客得自行安排住宿。(海珊提供)

班機原機折返日本。(海珊提供)

班機原機折返日本。(海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