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好還沒吃」免洗筷驚見大發霉 網笑:是胎記

一名女網友的丈夫早上要吃早餐時,發現免洗筷竟然發霉了,女網友原以為只是一點點,看到丈夫傳給她的照片大吃一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的丈夫早上要吃早餐時,發現免洗筷竟然發霉了,女網友原以為只是一點點,看到丈夫傳給她的照片大吃一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17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備筷子安心又環保!一名女網友的丈夫早上要吃早餐時,發現免洗筷竟然發霉了,女網友原以為只是一點點,看到丈夫傳給她的照片大吃一驚。

這名女網友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她的丈夫早上上班順路買早餐,將車子停在路旁,準備享用,因為當天忘記帶環保筷,就用免洗筷代替,但拿出免洗筷竟發現發霉了,驚呼「還好還沒吃!」打電話跟原PO說,原PO一聽,原以為只是小小霉斑,丈夫隨後拍照傳給原PO,原PO一看驚呆了,「哇勒...太噁了吧!」只見兩根免洗筷都發霉了,霉斑好大一點,一眼就能看見,讓原PO不禁直呼,「還是得自備筷子比較保險...」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靠!有機栽培益生菌」、「恩!這跟筷子沒浸泡過藥,是一支難得的好筷子」、「代表這雙沒有泡二氧化硫」、「我也有遇過,我是整雙筷子都是密密麻麻的黑點,還是自己帶筷子比較好~」、「那是胎記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